页面

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

【论坛通告/周年庆主贴】紫荆轩,祝你生日快乐



读你,读我们多彩的《紫荆轩》,读紫荆的花絮,读紫 荆的友谊,读紫荆兄弟姐妹的深情厚意。读你,我充满着幸福,充满着快乐无比;读你,我的心绪享受宁静的钢琴曲;读你,我的精神跳动曼妙的舞曲。我,要旋 转,旋转出我的美丽,旋转出动人的妩媚和丰姿的俏丽。我,要飞翔,飞到紫荆的花纵,闻紫荆的芳香,品紫荆的蜂蜜,享受人生的浪漫歌曲!

读你吧,让我静静的在雨夜里,将思绪放开,深情的读你。读你的文采,读你的诗意,读你的情意。读你,陶醉我的心曲;读你如春天般神奇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亲爱的,今天是你1岁的生日。祝福你!!!

亲爱的,与你相识一年了,一年来,对你付出了很多很多的感情,真感情!!那么多的欢笑,那么多的泪水,那么多的期待,那么多的惊心动魄,好难忘!!!

亲爱的,与你相识一年了,一年来,有多少的相思,有多少的感动,有多少的梦想,用什么样的语言形容你呢?用什么样的语言来表达我的熔在血液中的情感呢?好爱你!!

亲爱的,与你相识一年了,一年来,深深的爱上你,爱上你的芳香,爱上你的艳丽,爱上你的和谐,爱上那些熟悉的名字,爱上那些各俱特色的诗文篇章,甚至爱上了看望你时的路途!爱上你,在血液中注入你,习惯了有你!

亲爱的,知道吗?我的爱很宁静,我的爱很深沉,我的爱很温馨,我喜欢默默的爱你,静静的看你,深深的读你!今天是你的生日,让我将的祝福和着这细细的雨丝,送给你,祝你生日快乐,永远快乐!!


关注者

博客归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