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

心與心的對話 




上蒼造萬物,造男人和女人有她的美意,家庭幸福美滿,是上蒼的本意。

凡是孤家寡人,都沒有“完全”得到上蒼的給予!


人有靈性,感受需求,人有思想,根據自己的目標進入標地。



話不是誰都會說的那麽受聽,文章不是誰都能寫的那麽漂亮。

我也是人生舞臺的一分子,一路走來看世界,自己也扮演其中的角色,我喜歡與智者空谷傳響般的靈魂對語,讓真實的我們,如山澗小溪潺潺流淌出獨特的浪花,如清風細雨瀝瀝潤透身心,如蘭芝春花馥郁浸入肺腑,聯想共鳴!



同在這個年代,或許同樣的經歷,又有誰能譜寫共同的生活樂曲,演繹兩個人的精彩!

經過,使我們在最好的年齡內感悟到缺憾,祈禱上蒼為我們開啟那扇門或是那扇窗,在生命的“秋天”能容納萬物,能載心靈的船。

經歷過的人更懂得秋的意義。

有人說:很怕談愛情,怕再受傷害。

那是你還沒有成長,沒有自信!

現在的年齡談愛,談情最有資格。

夫妻之間本應相濡以沫,舉手投足間默契,沒有語言能代替。

夫妻久了不可能象故事裏那樣激情和浪漫,那些已無形的容入兩個人生活,過馬路的牽手七月七牽手,起風時給對方系上領口的衣扣,美在關愛中,幸福在心裏... ...

體現著情調與浪漫,這不是學的,是與生具來的靈性,由內而外的自然溢出,不自我的追求,會迷失自己。



適合自己的人太不容易找到,一旦遇到,男人,會以吞嶽吐海的萬丈雄心與披荊斬棘的腳踏實地,開創新的花花俗世;讓春水冬雪與女人孩子,開心微笑;

女人,會以天性溫柔的亙古情感入於情欲歡間,讓狂飆山洪巖漿猛獸與男人,舒心睡去。

管他幾度年華,骨子裏的欲望,浪漫隨心迸發!我們真的要的不多,只要那麽一點點----靈與肉的交通!心與心的對話!



經歷輾轉,人生體驗到極致的感悟,感悟極致的思緒,那是一種更為簡單純潔的心態。

情趣與浪漫由浮躁轉為深諳。

修養出靜若幽蘭,芬芳四溢的情懷,內涵使之不會

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失去光澤,卻會越發顯得耀眼迷人。





关注者

博客归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