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2年7月6日星期五

紅棗茶是女人越來越美的秘密~

早安!女人可以沒有美麗衣服,可以沒有大房子住,但是不能沒有紅棗吃。
⋯⋯ 紅棗對於女人而言可是有著很大的功效,且是女人年輕的法寶哦。

紅棗性溫味甘,含有蛋白質及豐富的維生素。
紅棗是一味滋補脾胃、養血安神、治病強身的良藥。

紅棗功效:
補血調經,活血止痛,潤腸通便,補脾、養血、安神作用。
每日紅棗20粒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,煮至濃稠時,放入適量紅糖調味食用。
每日早晚溫熱服用,10日為1個療程。
臨睡前喝湯吃棗,都能加快入睡

一杯水 幫你整治七種病

1.心臟病睡前一杯救命水
如果你心臟不好,可以養成睡前一杯水的習慣,這樣可以預防容易發生在淩晨的,像心絞痛、心肌梗塞這樣的疾病。心肌梗塞等疾病是由於血液的黏稠度高而引起的。當人熟睡時,由於出汗,身體內的水分丟失,造成血液中的水分減少,血液的黏稠度會變得很高。但是,如果在睡前喝上一杯水的話,可以減低血液的黏稠度,減少心臟病突發的危險。因此睡前的一杯水,可是一杯救命水呀!

⋯⋯ 2.色斑清晨一杯開水
很多人都聽說過早晨喝一杯水對身體有好處。有人喝鹽水,有人喝蜂蜜水,還有人為了美白喝檸檬水,到底喝什麼水最好呢?人體經過了一宿的代謝,體內的垃圾需要一個強有力的外作用幫助排泄,沒有任何糖分和營養物質的開水是最好的!如果是糖水或放入營養物質的水,這就需要時間在體內轉化,不能起到迅速沖刷我們機體的作用。所以,清晨一杯清澈的白開水是排毒妙方。

3.感冒要喝比平時更多的水
⋯⋯ 聽到醫生:多喝水!這句醫囑對於感冒病人是最好的處方。感冒發燒的時候,人體出於自我保護機能的反應而自身降溫,這時就會有出汗、呼吸急促、皮膚蒸發的水分增多等代謝加快的表現,這時就需要補充大量的水分,身體也會有叫渴的表現。多多喝水不僅促使汗出和排尿,而且有利於體溫的調節,促使體內細菌病毒迅速排泄掉。

4.便秘大口大口地喝水
便秘的成因簡單地講有兩條:一個是體內有宿便,缺乏水分,二是腸道等器官沒有了排泄力。前者需要查清病因,日常多飲水。後者需要大口大口地喝水,吞咽動作快一些,這樣水就能夠儘快地到達結腸,刺激腸蠕動,促進排便。記住,不要小口小口地喝,那樣水流速度慢,水容易在胃裡被吸收產生小便。

5.噁心用鹽水催吐
出現噁心的情況很複雜。如果感到特別難以吐出,可以利用淡鹽水催吐,準備一杯淡鹽水放在手邊,喝上幾大口,促使汙物吐出。吐乾淨以後,可以用鹽水漱口,起到簡單地消炎作用。另外,治療嚴重嘔吐後的脫水,淡鹽水也是很好的補充液,可以緩解患者虛弱的狀態。

6.肥胖餐後半小時喝一些水
有些人有著這樣的謬論,不喝水可以減肥!現在醫學專家可以明確地告訴你:這是一個錯誤的做法。想減輕體重,又不喝足夠的水,身體的脂肪不能代謝,體重反而增加。體內的很多化學反應都是以水為介質進行的。身體的消化功能、內分泌功能都需要水,代謝產物中的毒性物質要靠水來消除,適當飲水可避免腸胃功能紊亂。你可以在用餐半小時後,喝一些水,加強身體的消化功能,助你維持身材。

7.煩躁多多喝水
人的精神狀態如果和生理機能相聯繫,有一種物質是聯繫二者的樞紐,那就是激素。簡單地講,激素也分成兩種:一種產生快感、一種產生痛苦。大腦製造出來的內啡肽被稱為“快活荷爾蒙”,而腎上腺素通常被稱為“痛苦荷爾蒙”。當一個人痛苦煩躁時,腎上腺素就會飆升,但它如同其他毒物一樣也可以排出體外,方法之一就是多喝水。如果輔助體力勞動,腎上腺素會同汗水一起排出。或者大哭一場,腎上腺素也會同淚水排出。更多

你一直在尋找的一句話

(1)再好的東西,都有失去的一天,再深的記憶,也有淡忘的一天,再愛的人,也有遠走的一天,再美的夢,也有甦醒的一天。(莎士比亞)

(2)該放棄的決不挽留,該珍惜的決不放手,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,因為彼此傷害過,也不可以做敵人,因為彼此深愛過。 (莎士比亞)

(3)當你喜歡我的時候,我不喜歡你,當你愛上我的時候,我喜歡上你,當你離開我的時候,我卻愛上你,是你走得太快,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,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,錯過了鐵達尼號,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,我們還要繼續錯過。(幾米)
(4)我不瞭解我的寂寞來自何方,但我真的感到寂寞,你也寂寞,世界上每個人都寂寞,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。(幾米)

(5)不要指望,麻雀會飛得很高,高處的天空,那是鷹的領地,麻雀如果擺正了自己的位置,它照樣會過得很幸福!(劉心武)

(6)對不起是一種真誠,沒關係是一種風度,如果你付出了真誠,卻得不到風度,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!(劉心武)
(7)與其討好別人,不如武裝自己;與其逃避現實,不如笑對人生;與其聽風聽雨,不如昂首出擊! (劉心武)

(8)人們日常所犯最大的錯誤,是對陌生人太客氣,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,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,就天下太平了。(亦舒)

(9)無論怎麼樣,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,越是沒有人愛,越要愛自己。(亦舒)
(10)我終於發現自己看人的眼光太過簡單,我從來沒有去想面具下麵是一張怎樣的面容,我總是直接把面具當做面孔來對待,卻忘記了笑臉面具下往往都是一張流著淚的臉。(郭敬明)

(11)再累再苦,就當自己是二百五;再難再險,就當自己是二皮臉!(韓寒)

(12)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候,她並不想尋找什麼,她只是寂寞。(安妮寶貝)

(13)緣分像一本書,翻的不經意會錯過童話,讀得太認真又會流乾眼淚。(遇見平凡)

(14)愛,從來就是一件千回百轉的事,不曾被離棄,不曾受傷害,怎懂得愛人? (張小嫻)

(15)娶了紅玫瑰,久而久之,紅玫瑰就變成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,白玫瑰還是「床前明月光」;娶了白玫瑰,白玫瑰就是衣服上的一粒飯渣子,紅的還是心口上的一顆朱砂痣。(張愛玲)

(16)愛情本來並不複雜,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,不是我愛你、我恨你,便是算了吧、你好嗎、對不起。(張愛玲)

(17)因為愛過,所以慈悲;因為懂得,所以寬容。(張愛玲)

(18)一個朋友很好,兩個朋友就多了一點,三個朋友就未免太多了,知音,能有一個已經很好了,不必太多,如果實在沒有,還有自己,好好對待自己,跟自己相處,也是一個朋友。(三毛)

(19)不要害怕拒絕他人,如果自己的理由出於正當,當一個人開口提出要求的時候,他的心裡根本預備好了兩種答案,所以,給他任何一個其中的答案,都是意料中的。(三毛)

(20)某些人的愛情,只是一種「當時的情緒」,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,是他本身的幼稚。(三毛)

(21)我以為終有一天,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,將你忘記,可是,忽然有一天,我聽到了一首舊歌,我的眼淚就下來了,因為這首歌,我們一起聽過。(雪小禪)

(25)能夠說出的委屈,便不算委屈;能被搶走的愛人,便不算愛人。(玄漪)

(26)晚上想想千條路,早上醒來走原路。(馬雲)

(27)這個世界欺騙了我,我必須給與還擊,我不會放掉任何一丁點兒屬於我的幸福,哪怕付出的代價是從此墜入地獄,我也在所不惜。(饒雪漫)

(28)話是人說的,屁也是人放的,說話和放屁一樣,都是一口氣而已。(GARVEN)

(29)如果沒法忘記他,就不要忘記好了,真正的忘記,是不需要努力的。(張小嫻)

(30)再醜的人也能結婚,再美的人也會單身!(人非草木)

关注者

博客归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