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

生日

你的生日,在初春的遐思中,在雨后的宁静里,在这平静而深广的网海,友谊会闪亮成生日的礼花,十指敲击的字符汇成绝妙的旋律,天南地北我为你奏一曲。

生日快乐!永远快乐!

友情,好似寒冬里一缕温暖的阳光、盛夏里甘凉清冽的山泉、黑夜里一盏跳动的烛火、滔天巨浪中一片宁静的港湾。拥有友情,就拥有了阳光,拥有了完整亮丽的人生。

在当今红尘滚滚、物欲横流的社会里,拥有一份纯朴真挚的友情,已属凤毛麟角了。百金易得,挚友难求,而我们却披沙捡金,终于在深深的网海中,幸得期期艾艾的友情!

今天,是你的生日,让我们祝福你生日快乐!
祝福你,《紫荆轩》文学社区最亲爱的朋友,我们享受着紫荆轩带给我们的情意,懂得了什么是人格魅力,什么是虚拟世界里宝贵的友情!

  

你给予我们的友情,如水,粼粼碧波里渗透着清纯透明,汇集着我们心海的每一次悸动; 似火,熊熊烈燃中锻造着灼热赤诚,熔化了我们心底经年的冰层! 是灯, 茫茫心路上导航着每端行程,引领我们不再寂寞孤单的人生。

友情,它不是流星! 它应该是横越天际的彩虹,在七彩的底色中,紧系着你我他的深情。让我们把你给予我们的友情供奉在心里,付虔诚以心香,留念每一个与你结伴走过的清晨、黄昏、黑夜!

就这样,我们把友情当做了珍宝! 就这样, 我们从你的文字中领会了博大,悄悄地使自己变的更加坚强从容! 就这样, 我们从你身上透视善为,谦恭,真诚的高尚灵魂,无怨无悔的凝固心中的真情,或者为你,或者为紫荆的和谐温馨,或者为我们!

拥有友情,就拥有了阳光!
拥有友情,就拥有了完整亮丽的人生!

君子之交淡如水! 亲爱的老艾,就在今天,2009320日,属于你柔情的岁月里,就让我们轻轻地送上这一份心意,作为你生日的祝福,尽管俭朴,尽管绵薄,却圣洁如水!

320是一个特别的日子

花絮飘香,细雨寄情
在这花雨的季节里
让那悄悄开放的美丽延伸到你的所在
也让梦想在轻盈的花瓣上自由歌唱

绽放出无尽的希望
衷心祝福你梦想成真
所有的快乐,所有的温馨,
所有的幸福,所有的好运,
永远围绕在你的身边!
祝你生日快乐!

每个生灵的诞生
都给这个多彩的世界
添加了一道颜色
而你是最亮丽的一笔
祝你生日快乐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关注者

博客归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