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5月5日星期三

奇妙的生命旅程。網海婆娑


若是問起:生命何為?

我說。。『生命是遊戲的旅程』

只是啊~我這個痴狂認真的玩家

早向不經意間,投擲了自己。。。



愛給了我一隻筆,打開心扉,就是一畝田,

種子是每個動人的故事

我嘗試著向無垠呼喚詩雨,當優美的韻來自夢境,

敲醒靈犀的剎那,迎接你!以雋美的詩詠。


生命因為相逢而燃燒,飛翔的心有了恣意的方向,

劃過想念的涯岸擦出了絕美火花

風來的地方,揚帆鼓動,旅程於生命之歌,交響著聚散悲歡

這裡,有你,有妳,有我,是我們共有的夢土。。

慶幸有你(妳)加入我的夢,我的旅程,

有你~生命不再只是寂寞的桑田

妳的回應,你的笑,妳的愛,我們的淚水,

都讓我想寫下來,都是我最美最美珍藏

都是珍貴的種子,與你(妳)相逢是首絕美樂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关注者

博客归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