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2年1月3日星期二

苦澀的心情

人生的旅途从来就不是一帆风顺的, 在生活中总会遭遇到某些挫折!当这些 痛 苦 的挫折来临时,我们应当以怎样的心态去面对呢?



虽然现在已是午后 ,但阳光依然灿烂美丽。然而今天对我 来说却是个蓝色忧郁的日子 , 因为心里好悲伤 、好失落、好孤单、好无助! 我好似喝了一 杯苦茶 ,好苦、 好涩!那味道,深深地钻进了心里,布满了全身。我哽咽的聆听着内心的创伤,我任由眼泪爬满了脸庞 。


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,我扭开收音机静静地聆听音乐。我想让美妙的音符 ,抚平我紊乱的心灵,让悦耳动听的歌声给于我安慰 。我长长地叹了 一 口气,虽不想面对,却也不想逃避,因为我知道,只有勇敢面对生活的人才会活得快乐。


我要让自己快乐地活着,这样,生命才会有意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关注者

博客归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