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

转贴朋友的箴言

箴言
感激伤害你的人,因为她磨炼了你的心态;
感激绊倒你的人,因为她强化了你的双腿;
感激欺骗你的人,应为她增进了你的智慧;
感激遗弃你的人,因为她告诉了你该独立;
感激失败,因为它使你成为一个有故事的人;
感激成功,因为它使你的人生充满精彩。
平凡,但不平庸。
大胆,但不大意;
敢说,但不空说;
多思,但不多虑;
敢干,但不蛮干;
谦虚,但不迁就;
虚心,但不虚荣;
勇敢,但不鲁莽;
仔细,但不小气;
宽容,但不放纵。
我不能控制他人,但我可以掌握自己;
我不能预知明天,但我可以把握今天;
我不能事事胜利,但我可以事事尽力;
我不能左右天气,但我可以改变心情;
我不能改变容貌,但我可以展现笑容;
我不能延长生命长度,但我可以决定生命宽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关注者

博客归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