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


網海中一次不經意的點擊,遇上了彼岸的你,彷彿就在轉瞬即逝的一霎那,注定了我們一生難捨難分的情意,冥冥之中有一種久違的期盼在靜靜的等待,這邊的我在輕輕地問---彼岸的你還好嗎?也許我只能做一個知你懂你卻不能擁有你的紅顏;也許我只能做一個想你疼你卻不能愛你的知己!猶如相思積澱在心那就是距離帶來的美麗傷痛 ;猶如思緒飛揚在耳那就是你帶給我的夢的追憶 !彼岸的你是否知道我的心意?就讓我的背影遠離你的明眸 ,讓我的擦痕飛出你的思緒 ,讓我的氣息流過你的耳旁 ,讓我的熱淚溫暖你孤獨的心房 ,棄愛成思..因為夢裡會有你相伴相依 ,彼岸的你是否感覺到了我的心悸?這種感覺也許更讓人長久;這種惆悵也許更讓人留連 ;這種思緒也許更讓人心醉 ;這種離愁也許更讓人難以忘懷 !輕輕的點擊你的名字..讓他撫慰那愛的惆悵思的飛絮傷的離愁,讓他網住那夢的追憶臉的發熱心的跳動,如果因棄成病因離成病因思成病因愛成病,哪裡去尋求療救的良方?今生和你萍水相逢,彼岸的你----一切都還好嗎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关注者

博客归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