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

紫荆轩文学社区组员生日祝福会/9—燕子




早晨的小鸟,快乐地鸣叫,叫醒了明媚的太阳,太阳微笑着说:“今天是燕子姐姐的生日,让我们一起歌唱吧,让我们一起跳舞吧,溪水、小草、风儿、花朵儿,都在欢笑……”

拉开窗帘,扯下一串笑声。姐姐,今天是你的生日,此刻,在你的眼前,便是紫荆轩兄弟姐妹们送上的祝福,请你接受,接受我们发自内心的祝福,祝您生日快乐,每天都快乐!亲爱的燕子姐姐,今天,你是美丽的女主角,是紫荆花园里最美的一朵花。

在紫荆家园,你是我们心中最深的牵挂;在我们的心中,你永远是那个“掬一捧紫荆伴我行”的燕子姐姐;在我们心中,你永远是那个端坐在琴前、拨七根弦丝,长 发飘飘于肩,青丝缕缕攀上琴柱,缠定琴弦,带住琴音的琴姐姐;在我们心中,你一直是无比的珍贵,因为有你在,这一个“情“字里面就包含了希冀,寄托、召 唤……

走过了紫荆家园里那些柔情无比的岁月,今天,我们迎来了你的生日。今天,在紫荆家园,在这里,在心中,我缩写着一页页的日子,一页页的日子是那么丰富多彩,合起来,里面有阳光、有风雨、有高山、有平地,有你我一行行的爱的足迹……

燕子姐姐,祝您生日快乐!你生在在炽热的夏天,一个充满希望,富有生机活力的季节。在今天,这样一个属于你的特别的日子,你看,季节里所有的一切正在和我们一起正动情地丰满。

我们看到了原野,被鹰翼般的思绪拓展,辽阔成无际的想象,那是姐姐的心中不灭的希翼;我们看到了岁月的梦想,正在让无数的梦在这片爱的土壤里萌发生机,把单纯推向丰富,让生命有了浅显而深邃的内涵。

姐姐,在今天一个充溢着幸福的日子里,你一定可以听到:那山泉,溪流潺潺,欢快地带着多尾的音韵浅浅吟唱;时光老人吹着小曲走来:六月十六日的书页就要翻开,六月十六日的画布为你重新剪裁,六月十六日,是你的生日。

你 一定可以看到,远山处,无尽的风光正在显露,满满的幸福,景然于心;美丽的童话、流章溢彩;那飘尘的路上,飞鸟的眼睛如燃烧的星光忽隐忽现,妆成画板上爱 的符号,等季节悄然拂过;你一定可以感受到,紫荆家园里有真诚的祝愿、满满的祝福、有那些旧的新的期盼的想念正在滋长……

拨开一缕山岚,迎一习凉爽的夏风,我们分明看到了美丽的燕子姐姐,在远处微笑着向我们起来。一个幽香逸远的日子,祝福我们亲爱的燕子 姐姐,生日快乐,快乐每一天……

人 在天涯,心在咫尺。红笺小字,说尽平生意,鸿雁在云鱼在水,沉醉在你的一曲琴音里。亲爱的燕子姐姐,飞雪有一个小小的心愿:只愿在人生前路,总能看到你开 心,幸福的笑脸。如果世界上还有坚持这个词,我希望它属于我;如果世界上还有幸福这个词,我希望它属于你。网络浩渺,相遇是缘,人海苍茫,我们在紫荆家园 相识相知,以后的日子里定当相伴相惜……这一篇特别的文字、这一份特别的祝福,在今天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送给特别的你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关注者

博客归档